這幾年網路購物從拍賣網一直發展到現在出現各式各樣的平台,甚至臉書和Line都可以購物,完全實現了到處都是姐的百貨公司的概念,甚至是世界各國的產品,也都能透過代購來訂購,這在網路普及前根本就是料想不到的事情。

但說起劉太太的網購經驗卻是到這幾年才開啟,因為我為了怕亂花錢,而且覺得上網瀏覽網頁很浪費時間,所以就很少網購,但隨著購買方式越來越多元化,也開始學會了在各種平台購物的樂趣。

雖然+1的機會多了,也買了幾次美國代購,但因為代購費用和運費加一加反而覺得沒那麼划算,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各種優質的美國網站商品大打折扣,卻無緣購入。

直到劉太太接觸了SPEX eSHOP美國集貨代運網,在看了他們超級詳細的網頁之後,才知道居然會有這麼方便的服務,不需要透過代購,就可以直接在美國各大網站下單,只要免費申請SPEX eSHOP美國集貨代運網的會員,並使用會員專屬的會員編號在購物後填寫在寄件資料處,商品就會直接寄到美國的集貨公司,他們將所有商品理貨後再一起寄回台灣,我只要支付美國到台灣的運費即可,而且還不用個別苦等各商品,所有的敗家品就會一起寄過來。

《本文為劉太太實際在美國網站購物後,使用SPEX eSHOP集貨代運服務的體驗分享文》

 

本文會分享劉太太怎麼透過集貨代運的服務,在美國網站上買到顏色超漂亮的星空鍋,還有可愛的小孩服飾,下次準備要來買據說穿起來身材會超棒的比基尼泳衣啊(要趕快來減肥惹~)。

 

(圖片提供SPEX eSHOP美國集貨代運網)

透過這張圖就可以瞭解SPEX eSHOP美國集貨代運網所提供的服務是如何操作了。

下次在美國年末折扣的跳樓大拍賣時,就能透過代運網服務來放心將美國網站上大買特買的戰利品一次代運回台

以下來看看如何在美國網站購物,SPEX eSHOP有完整的中文教學,步驟簡單清楚,非常容易就能開始購物。

  

即使看不懂英文也完全不用擔心,從申請帳號到結帳都有教學,一步一步來照著操作就行。

劉太太這次買了OSHKOSH的衣服以及在REI戶外用品網站上買了GSI的鍋具,就以我購買的商品來做例子。

首先先到SPEX eSHOP美國集貨代運網上面去申請屬於自己的帳號,就能得到一組ECTXXXXXXX的號碼,而這組號碼就是SPEX eSHOP的專屬會員編號

在購物之前,有很重要的事情要提醒大家,有些商品基於航空安全等規定是無法代運的,所以事前若無法確定,可以先與專業的客服聯絡,或是先上網查詢確認禁止代運商品的類別

接著就可以開始逛街,OSHKOSH的小孩的衣服樣式活潑又耐穿,我一直都很喜歡。

選好喜愛的商品後,再依照官網上詳細的教學去申請OSHKOSH的網路帳號,現在申請的方式都非常簡易,不需要KEY太多的資訊,基本上就是姓名,E-MAIL和代收住址。

 

喜歡的衣服都可以先放在購物車中,最後要按下結帳鍵之前,都還有反悔和新增的機會。

然後就依照步驟將自己的名字和代收的住址KEY入,記得把ECT開頭的會員編號也註明上去。

 

最後再選以信用卡付款,SPEX eSHOP美國集貨代運網是不會經手你在美國網站上購買的任何物品的費用,都是要用你自己的信用卡來支付。

 

(圖片提供SPEX eSHOP美國集貨代運網)

從這張圖就可以知道,SPEX eSHOP集貨代運網提供一個美國的代收住址(寄到集貨地),當會員在美國網站購物完後,填寫每個人專屬的會員編號,當美國代收地收到訂購的商品後,他們再依會員編號去理貨整併貨物,並用最節省的國際運費寄回台灣。

 

提供信用卡號碼後,就會收到訂單確認,E-MAIL信箱中也會收到,這時候就只要等代運集貨地收到你全部的商品後,幫你一起寄來台灣。

 

REI是美國很大的戶外用品網站,從衣服到帳篷等等和戶外用品相關的都有賣。

 

購物流程都差不多,最後再用自己的信用卡結帳,購物起來一點壓力都沒有,價格也清清楚楚的。

 

(圖片提供SPEX eSHOP美國集貨代運網)

購物完成後,記得再到官網上去建立新包裹,因為這樣SPEX eSHOP LA的同仁才能確切知道你總共買了幾樣商品,才能確實的將所有貨品一起理貨。

 

不用擔心不知道怎麼去建立新包裹,SPEX eSHOP也都詳細的列出了申請步驟→建立新包裹教學流程,將「美國包裹追蹤碼/Tracking Number」等包裹相關資料填妥,這樣SPEX eSHOP美國代收才能清楚知道你的包裹是否已經抵達代收地,才能繼續後續的流程。

 

建立新包裹之後,再填寫委託單。

 

最後再上傳個案委任書和身分證正反面影本,這是報關所需要的文件。

 

劉太太另外還使用了加值服務,可以看到我的委託單上,有一個照片的圖案。

 

我選擇的加值理貨服物是商品拍照存證,讓你在商品寄到集貨地的時候,能夠先透過照片來確認商品是否完整。

 

 

這兩張照片就是SPEX eSHOP美國集貨地提供給我的商品照片。

我的商品從美國寄到台灣的時間非常的迅速,我一下就收到了,其實因為我在REI的網站上選了基本運送,結果包裹大約十幾天才抵達代收地,委託單內包裹全數到齊後立即整併包裹,然後台北客服在確認收到我的國際運費和清關文件後馬上安排商品回台的班機,約2~4天工作天就寄到台灣囉,甚至是比貨品在美國境內的寄送時間和國際直運還要迅速很多。

 

熱騰騰的美國網站商品寄來囉,由寄件人處可以看到,我的商品是直接從SPEX eSHOP關係企業寄到我手上的,就不會再產生台灣點對點的運費了。

 

包裝得很用心,也都有小心輕放的提醒貼紙。

 

一開箱,發現原來會這麼大箱是因為多了氣泡袋,SPEX eSHOP事前就有通知我,因為集貨地找不到適當的紙箱,所以使用較大的紙箱,但多餘的氣泡袋的這部份是沒有計算進去的。

 

從運費表單中,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這次總共的材積重是多少,以及運費的計算方法,另外我還有加值理貨的費用。

 

報關用的INVOICE也放在箱子中,若報關有產生關稅,這部份也是要自己支付的。

 

產品理貨包裝得很仔細,衣服的包裝當然是沒有問題,但是像鍋子這類容易被碰撞的商品,就真的要小心寄送了。

 

一層又一層的氣泡袋,裝得好密實啊。

 

GSI美麗的星空鍋,顏色真是漂亮。

這一次劉太太完整體驗了SPEX eSHOP美國集貨代運網的優質服務,深深覺得能有這樣的購物方式真的是太方便了,在操作中若有遇到任何問題,專業客服都能為你服務,我最瞎的是在申請帳號時,聯絡的e-mail少打一個字,後來就完全無法登入官網,還好客服都後來都幫我解決了,現在只要坐在家中上網動動手指點一點喜歡的商品,就能將各大網站的商品一次收到貨,輕鬆享受網站購物的樂趣。

想要來試試更自主的購物方式嗎,現在就趕快來申請SPEX eSHOP美國集貨代運網的專屬會員號碼吧。

 

我是劉太太。寫露營寫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