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太太的好友聽到我們要去日本玩,就送了我來自日本『Makanaiまかないこすめ』的護手霜和護唇膏,希望我們不會因為日本的乾燥空氣而手裂嘴乾。

一拿到禮物,就愛上精緻的和式包裝,日本的產品就是這樣厲害,從包裝就開始攘人享受這產品所要提供的美好,因為真的很好用,就將使用心得分享給大家。

  

Makanai的由來,是在製作金箔的吉鷹金箔本鋪現場的女性們,因為工作環境十分惡劣,在乾燥的高熱下造成了皮膚的各種問題,所以就利用金箔屋裡的各種原料,創造了保養品。

而這個可愛的兔子商標就是以金箔工匠師們將金箔反覆搥打成超薄如餅一般的細緻比喻成「月下的兔子不勞不休努力的在做餅」,藉此傳達出希望每位女孩都能擁有平滑完美的肌膚。

產品強調成份不添加會造成對肌膚造成負擔的色素及香料,所以大人小孩都能一起使用。

護手霜的盒子上寫著「絕妙配方」原來是特別的配方能對手部有著長時間的保水呵護。

  

這款是機場限定版,通常看到什麼限定版就會讓人有種一定要擁有的衝動,而且這個「和」的香味,實在是非常的奇妙,這種香味實在很難用文字來形容,但是只要一聞到就會立馬點頭:沒錯,這就是日本的味道。

清清淡淡的不會太誇張,但又讓人感到舒適,這就是「和」的香味。

這條紅色寫著「椿」香味的護唇膏也是非常的日式,總之,就是不嘩眾取寵的味道,很得我喜愛啊。

  

綠色的是柚子香味,這款的味道就比較能理解了,滋潤度也很棒的護手霜,雖然設計成瓶裝可能沒有條狀的來得方便使用,但我覺得這就是一種和式的氛圍,很有特色。

護唇膏有可可油成份,擦上去不會有厚重感。 

  

除了有正常版,還有小瓶的試用版,也是能放在隨身包包中,使用起來好方便。

  

全產品都是日本製Made in Japan。

 

劉太太一家自日本旅行時,也真的因為日本的乾燥空氣,讓嘴唇很容易就覺得乾裂,小小的一條,放在口袋或是包包中,隨時都能拿起來擦,連小孩都好喜歡。

 

去琵琶湖滑雪的時候,當然也要帶著我的護手與護唇雙寶。

 

看看我的手凍到都變得好粗糙,趁休息時趕快拿起護手霜來使用。

 

質地很細緻,均勻推開,抹起來不油膩。

 

很快就吸收了,雖然看起來還是滿粗糙的(我是老人手啊....),但是自己在觸摸時還是覺得有改善啦。

 

當孩子的臉凍得紅紅的時候,我也用護手霜來幫他們擦在臉上,沒有奇怪的味道也不油膩,小孩的接受度都很高。

愉快的旅行,好快就結束了,回家之後想念日本時,就拿起「和」護手霜來回味一下日本的味道吧。

我是劉太太。寫露營寫生活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