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網友跟我反應,怎麼劉太太的廣告文好像比較多,其實劉太太一直都很歡迎優質廠商來找我配合,因為能為大家篩選好用的商品,我覺得也是我當部落客的責任之一,不好吃不好用我當然不會願意推薦,另外,自己也希望生活文和廣告文的比例能拿捏好,但想寫的東西真的太多,無奈時間就是這麼少,只能努力在家庭、孩子和工作之間找到平衡點。

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的,就真的不是廣告文了,而是我一直都會固定購入放在冷凍庫的好物。

 

我和林伯好食的陳建安nono大哥,其實已經認識很久了,而且我對他的佩服是從一盤炒杏鮑菇開始,我們常常在露營活動上見面,只要有他在,大家一定都會有好料可以吃。

 

先讓大家看看這鍋陳大哥的私房菜沙鍋魚頭,就可以知道這位廚師對美食的堅持在哪裡,我也會趁在他料理的時候,在他身邊轉來轉去,為的就是要請他傳授幾招秘訣給我。

 

他總是帶著他的外燴行動廚房,到各營地來推廣林柏好食的好食袋,好食袋的內容除了鍋底之外,還會有青菜肉片等火鍋料食材,一家四口訂一袋剛剛好,所以露營只要訂購這一袋,晚餐就免煩惱啦。

  

劉太太幾乎每種口味都吃過,麻辣鍋香辣有勁,酸菜白肉鍋酸味十足,台味鍋湯底甘甜,每一種我都喜歡。

 

今天就用酸菜白肉鍋的套組來介紹給大家。

 

湯底與套組的差別在套組多了川丸子和豬五花肉。

煮法非常簡單,只要一鍋水煮沸,把材料加進去就可以了。

 

酸菜白肉套組除了基本的酸白菜還有川丸子和豬五花肉片。

 

nono哥知道我喜歡吃丸子,還幫我加訂了一份丸子。

 

擺了滿滿一桌食材,光是看這酸菜就讓人流口水了。

 

隨時在冰箱中準備個兩種口味,若今天晚上想吃點不一樣的,買點火鍋配菜,非常輕鬆的就可以開飯了。

劉太太真的很喜歡一家人圍在餐桌邊吃晚餐的溫馨感覺,餐桌絕對是和孩子共享美好日常時光的最好場所。

【生活】與孩子共享美好日常時光 從餐桌開始 

如果真的很忙沒辦法常常開伙,就可以偶爾利用方便又美味的火鍋湯底來完成一餐。

 

其實酸白菜鍋,經過一夜後會更好吃,以劉太太家的小鳥胃來說,一包湯底通常都可以吃兩天,第二天再買點不同的食材來加,我覺得酸白菜鍋和海鮮類特別搭配。

 

同場加映我家的冷水壺,這可是來自德國最時尚的實驗室器材YOUTILITY德國製血清瓶喔,真心推薦每一家都應該要有一個這麼好用的血清瓶。

【好物】YOUTILITY德國製血清瓶,將實驗室的好物用在生活中,露營野餐也適用。 

關於林柏好食,詳細的訂購資訊請上臉書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linbogoodfood

關於德國血清瓶,訂購請洽東昇化工臉書

 

我是劉太太。寫露營寫生活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