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女人的年紀,你會怎麼形容?

20歲是青春無敵,30歲是花樣年華,但40歲呢?

走過了20歲和30歲,已正式邁入40歲的我,期待的又會是怎樣的黃金十年。

 

和即將邁入40才毅然決然創立品牌的好友深聊,雖然她的創業之路非常艱辛,層層難題接踵而至,但當她跟我說了這句話後,我才恍然大悟,她到此時才開始這件事,的確是上天給她最好的安排。

 


 

「就是因為我已經40歲了,我更加篤定,這就是我想做的事」

EIIZO設計師,Phyllis

 


 

而我,40歲了,更加篤定的,又是什麼事呢?

 

這幾年,從露營一直到攝影,慢慢摸索出一點興趣,雖然我一直是胸無大志的人,對未來也沒什麼特定目標,但隨著年紀增長,在面對自己所喜愛的事物時,卻是越來越清楚明瞭的。

透過鏡頭,眼前所見的真實世界,是那麼的美麗又讓人揪心,而攝影,就是把時間凝結的當下成為永恆,而要將永恆透過快門傳達出想法的過程,雖然充滿挑戰但對我來說卻是樂趣無窮的。

 

而另一方面,40歲的我,追求的不再是外表的吸引力,而是要讓別人看起來舒服,並告訴自己,我的選擇就是我的所愛。

 

每一天,當我起床,面對鏡中的自己時,期許都能自信的說出 : 對,這就是我所喜愛的我自己。

 


 

「我不介意變老,但我不想看起來顯老」

《老去的恐怖》作者 梅樂米


 

女人的自信來自於什麼,時時刻刻擔心自己看起來不夠完美已經不是我所追求的,我所想要的是讓自己有不顯老的信心。

 

就像AVIVA所強調的「做自己,成就自己」。

接觸AVIVA已經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了,從試用體驗一直到長期購買,深知一個產品要受到喜愛,所靠的是對品牌自我價值的肯定,AVIVA傳達著安心、有效卻平價的產品理念,並專門為台灣氣候來設計保養品,期許每一位台灣女性,都能透過呵護與保養,做自己並成就自信美人。

 

有時候當我手上拿著相機,心裡想的卻是拍照時瞇起的眼睛會不會因此而多了幾條魚尾紋,過多太陽下的日曬,會不會讓皮膚狀況變差了,但回頭想想,若我的保養是能給我相對的效果和保護,這些問題似乎又不是那麼需要擔心的了。

AVIVA的物理性防曬系列,原本已經有很好用的SPF30+++產品了,但是對於會長時間在戶外的我來說,總覺得不是那麼足夠,終於盼到SPF50+PA+++的AVIVA水潤防曬隔離霜上市,一收到產品,就迫不及待的開始長達一個月的試用。

 

AVIVA水潤防曬隔離霜只選用純物理性防曬劑,並且要克服油脂含量過高導致黏膩感的問題,還要打造出清爽水潤感,這對於高係數防曬品來說,的確是很不容易的任務。

但這款SPF50+PA+++的產品,卻讓我對高防曬係數產品就是厚重死白且不舒適的感受給一掃而空。

 

使用起來不黏膩,輕易就能推開,除了臉部肌膚之外,也能用來做為身體的防曬產品,而且也適合易敏感肌膚和兒童來安心使用。

做為妝前的隔離防曬更為適合,優秀的潤色效果讓臉部有光澤,再接著後續的上妝,妝感服貼,很容易就能有好氣色。

AVIVA將產品送至美國進行測試,並取得PA+++高度防曬黑指數,就是希望能以更合理的價格來提供給消費者在純物理防曬上的另一種選擇。

 

要徹底的卸除防曬劑和彩妝,AVIVA的玩美無油卸妝露也是我最喜愛的產品之一,特殊的無油配方,讓卸妝露呈現水凝式質感,乾濕兩用的設計,輕鬆帶走油垢和髒污,最重要的是無油配方讓接睫毛的眼睛也能使用,不用擔心含油的卸妝品會融解接睫毛的黏膠。

而玩美無油卸妝露小巧可愛的隨身瓶,更是我外出旅行和露營時必備的卸妝產品,買AVIVA水潤防曬隔離霜都會搭配一罐30ml的玩美無油卸妝露隨身瓶,讓防曬和清潔一次到位,AVIVA真的是非常貼心。

 

在卸妝後的清潔更是重要,AVIVA白泡泡淨化面膜也是我長期愛用的產品,富含植物性精華及多重潔淨因子與活氧元素,一次就能有亮白和深層淨化的效果,單次性的小包裝,旅行也能方便攜帶,尤其在一整天的奔波後,晚上使用白泡泡淨化面膜來讓肌膚徹底放鬆,也是旅行中的另一種享受。

 

白泡泡淨化面膜可以取代清潔步驟,也能做為每週2~3次的深層毛孔清潔。

 

接觸到空氣之後,就能產生綿密的泡泡,讓整張臉包覆在滿滿的白色泡泡當中,看起來會覺得自己像隻長了白毛的熊,那模樣每次看都覺得還挺可愛的。

 

大約3~5分鐘後,就將泡泡加點水,然後輕輕的用泡泡洗臉。


以清水洗乾淨後,會覺得整張臉都好清爽啊,把臉洗乾淨的感覺真的超棒的,肌膚不會感到緊繃而是很有柔嫩感。

 

除了這些產品之外,像是完美極緻生物面膜,美白安瓶,玩美淨顏慕斯花,還有SPF30+++的水漾身體防晒乳和水漾防晒隔離霜,都是讓我更加有自信,不需擔心各種天氣狀況的AVIVA法寶,而且重點是,AVIVA雖然平價但品質是有目共睹的,讓保養不再是一項沉重的負擔,而這也是為什麼AVIVA只有透過官網做為唯一的平台通路,為的就是以最精簡和便利的銷售方式,來讓消費者使用到滿意的產品。

 

就像凱特王所說的 : 「愛自己是一種行動,更是一種心態」。

但愛自己,並非是要花大錢做臉或美容,而是在能力範圍之下,為自己尋找更好的選擇。

 

你可以偶爾和朋友來頓早午餐,帶孩子去露營和大自然對話,買件漂亮的衣服讓自己開心,使用讓自己安心的保養品,或是泡杯好茶讓自己沉靜五分鐘,甚至是看喜歡的偶像演的連續劇。

對自己好不需要理由,而女人的自信更是透過一點一滴的累積來讓自己成為自己,不管是20歲還是40歲,任何年紀的你,在屬於自己的舞台上都是能發光發熱的那位女主角

【AVIVA官網】:http://www.beself.com.tw/buy.aspx?blogId=HUM6HM

【AVIV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viva2010/

 

 

本文與AVIVA合作。

服裝 : EIIZO

場地提供 : 台南BOP Lazy Club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