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第一次看到朋友的Beoplay A1,一眼就被她不同於一般音響喇叭的設計給深深吸引了,終於,這象徵熱情的太楊橘,也成為我家的好夥伴了。

 


如果,旅行只能選一個旅伴

你要找誰與你同行


 

在我們一家的台灣環島旅行,我把充飽電的Beoplay A1,一起帶出門。 

長長的仿佛沒有盡頭的路程,但卻一點都不會感覺到無聊,因為有純淨的好聲音,一路與我們隨行。


 

音樂之於你,是什麼樣的感覺。

你聽到的音樂,和別人聽到的音樂,是一樣的嗎?

 


 

 

音樂是一種非常個人的感受,每一首歌,每一個音符,傳到耳裡,我相信每個人的詮釋一定大不相同。

 

從小,我就熱愛跟音樂走在一起,學習鋼琴古典樂也熱愛聽中英文流行歌曲,更喜愛參加樂團時參與的演出。

而音響也從以前的錄音帶進步到現在的藍牙音響,沒有什麼比隨時隨地能享受愉悅的音樂還來得幸福了。

 

音樂對我來說,就是生活的一部份,更是陪伴著長大充滿著點滴回憶的守護者。

 

Beoplay A1簡約的北歐丹麥工藝,600g的輕巧細緻,隨身攜帶也不造成負擔,優異的蓄電能力,可長時間讓音樂不間斷。

每一個B&O Play產品,更是研發人員經過仔細研究與設計並耗時一整年的反覆淬煉所呈現的成品,為的就是要將產品融入生活,更貼近於每個人的使用頻率,並且與時尚接軌。

 

True 360度環繞音效搭配2 X 140W峰值功率,讓小巧的Beoplay A1在低音和高音都能有非常透明清晰的好聲音,B&O的好音質在她身上真的是表現的非常好。

 

全鋁圓頂鑄孔的設計,表面觸感細膩,搭配上皮質吊繩,想掛在哪兒都可以,還能展現出個人風格和品味。

 

會讓Beoplay A1如此輕巧,主因是沒有多餘突出的按鍵,所有的按鍵都設計成平面的按壓式,對於喜歡簡約的人來說,無疑是最棒的設計,即使連背面也是簡潔美麗。

 

不管是旅行途中,或是和好友在露營時自在談心,亦或是一個人的旅行也能和大家一起同樂,有Beoplay A1的地方,就能享有獨一無二的音樂享受。

 

支援藍牙功能,還可以接聽電話,人性化的功能,使用簡單好操作。

 

圓潤的手感,輕鬆就能一手掌握,當然也能走到哪聽到哪。

劉太太平常工作時,就很喜歡點開今日KKBOX的音樂精選,然後由Beoplay A1陪我度過工作的時光。

 

連愛唱歌的女兒都會去選自己喜歡的歌來練習唱歌,我想,對於音樂的喜愛,是可以一直傳承的。

 

而好質感的Beoplay A1也是值得傳承下去的好產品。

 

不過,隨機沒有附上袋子,原來,Beoplay A1是不受束縛的,也不用擔心不小心損傷外觀會不好看,因為,那都是一次次的回憶與刻印,見證了你與音樂所共同走過的旅程,不管是甜是酸,旅行就是一場生活的冒險,沒有前進,又哪來的收穫。

 


 

帶著你那唯一的旅伴

一起闖蕩天涯吧

 


 

《本文為Beoplay邀約分享文》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