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沒有想要特別寫這篇的,但因為從紐西蘭南島旅行回來後經過近八個月,實在很喜歡在紐西蘭Farmers Corner買的羊駝被,所以又特別再寫了這一篇文。

【紐西蘭大冒險】走出旅行舒適圈,來去紐西蘭冒險吧,2016紐西蘭親子露營車之旅。 

【紐西蘭大冒險】紐西蘭南島購物點及超市,戰利品及伴手禮 

【紐西蘭大冒險】2016紐西蘭南島親子露營車大冒險,14天行程安排以及行前準備 

 

這家Farmers Corner位在紐西蘭基督城南方的Ashburton附近,營業時間為8:30am~6:00am。

店內有團體用餐的餐廳,有賣冰淇淋,主要產品是以紐西蘭的各式特產為主,店內因為主要客源就是來自台灣和大陸的觀光客,所以員工大多會說中文,去程時我就遇到一位從台灣去打工的女孩,我們約好我回程時要再來將想買的一次買齊,他還特別銷假上班來等我們。

 

羊毛和羊駝毛類的產品很多,毛衣、圍巾等等都有,我買了一條圍巾給我媽,後來在機場有看到一樣的產品,機場價格有比較高。

 

紐西蘭熱門的各類伴手禮這邊也都找得到,羊乳片、魚油和蜂膠等等通通都有。

 

也有一區是保養品,綿羊油的面霜和面膜看起來都很好用,我也買了綿羊油乳液來送給長輩。

 

店內還有賣羊駝毛所做成的毯子,越大張的毯子價格越貴,另外也有賣羊駝被和羊毛四季子母被。

店內會有實體讓你看看,羊駝毛真的摸起來觸感比羊毛好很多。

至於哪一種被子比較好,因為子母被可以分開,所以能四季使用,不過,我從回台灣後,從冬天到夏天,都一直使用羊駝被(100% Alpaca Duvet),冬天蓋很保暖,夏天在冷氣房也很透氣,加上被子很輕巧,蓋起來真的很舒服,果然是一條好被子。

100% Alpaca Duvet羊駝被要價不菲,我買了兩條Queen尺寸(210cm*210cm),一條給媽媽,一條自己用。

在Te Anau的禮品店我也有看到羊駝被,但是價格略高於Farmers Corner另外也沒有送貨回台灣的服務。

 

店家很貼心,除了有冰淇淋可以買來吃之外,小孩還可以到店後方的大草原上去餵食羊駝,這樣媽媽就可以安心的採購了。

 

停車場也是超大,開露營車也不用擔心沒地方停。

 

來紐西蘭,除了飽覽山光水色之外,不用擔心無處血拼,也是有好物可以購買的喔。

延伸閱讀→【2016紐西蘭南島親子露營車大冒險】(遊記將陸續更新)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