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475.JPG

40歲以前,我對於臉部肌膚的保養,一直都不是很重視,都是抱著 : 「臉上有擦保養品就好,反正也沒什麼大問題!」的心態來面對的。

直到我開始認真接觸正確的保養觀念之後,才對保養這件事完全改觀,原來以前真的都只是擦安心的,也才忽然驚覺我真的開始的太慢了,因為保養除了是想讓自己看起來氣色更好更年輕,就是希望能達到凍齡的目標,所以保養一定要趁早,可別等到人老珠黃了才來後悔啊。

我一向很少做關於保養品的體驗分享,因為這幾年一直都有固定使用的品牌,但這回會與簡單JAN DAN來合作,真的就是被簡單官網上的這句「信念簡單」給吸引了。

仔細了解了簡單JAN DAN這家公司的產品,發現他們創業初始居然是只從一項商品就出發,也就是這瓶很威的簡單玫瑰青春露,然後再一步步的研發出新的產品,

從2016年到現在,簡單到目前為止已經有五項商品,但卻在保養品市場上,已經佔有的一席之地,可見簡單的產品簡單,理念也簡單,但產品卻真的不簡單

但為什麼產品這樣簡單,但卻可以只使用少少的幾瓶,就能達到相當不錯的效果呢?

那是因為簡單掌握了保養的最基本步驟,也就是 #清潔 和 #保濕,而簡單的產品不含防腐劑並且不添加有的沒有的,都是以真正有效的成分為主,就能在不傷害肌膚的狀況下達到最佳的保養效果。

劉太太這次體驗了三項產品,分別是 #簡單玫瑰青春露、#簡單極淨白淡斑精華 以及 #簡單高效賦活精萃。

DSC05448.JPG

在保養之前,記得要先仔細清潔臉部肌膚,接著就先以能取代化妝水的簡單玫瑰青春露作為前導液。

DSC05414.JPG

我很喜歡簡單玫瑰青春露的味道,大馬士革玫瑰精油清新的玫瑰香味讓人感覺很舒服,不同於人工香料的那種刺鼻味道,簡單這一點真的很厲害,因為在保養前就從嗅覺上先鎮定了精神,達到放鬆的效果,當然後續的保養吸收就會更好。

將簡單玫瑰青春露直接倒個幾滴在手上,以手掌的溫度,包覆著整張臉,讓大量的保濕因子,將清潔後的臉部先行補水,並且達到平衡,讓肌膚感到舒適。

DSC05422.JPG

除了當前導液,如果有空的時候,也能利用化妝棉加上簡單玫瑰青春露來濕敷,尤其在忙碌的早晨,又想要在出門前來個快速敷臉時,就可以這樣做,簡單敷個臉,今天一整天的妝容都更服貼。

DSC05450.JPG

再來,拿出簡單極淨白淡斑精華,一直以來我肌膚上最困惱的部分就是斑的問題,後來發現,除了防曬做得好,保濕其實也是讓對付斑點很重要的一環。

簡單極淨白淡斑精華,除了美白成分外,也有大量的保濕成分,由於成分內容實在很厲害,建議大家可以到官網提供的資料詳細參考,也因為簡單將成分內容都一一列舉了,所以使用起來也會更加的安心。

DSC05432.JPG

而其中最重要的一句話就是,簡單極淨白淡斑精華內含的α熊果素白天也能使用不會吸光,所以在白天也能放心的使用不會造成反效果。

因為我對斑比較在意,所以我就會在兩頰斑比較多的地方增加份量,質地相當清爽,並且也有大馬士革玫瑰精油的香氣,讓自己感覺就像公主一樣耶。

DSC05441.JPG

接著登場的是簡單高效賦活精萃,這一瓶應該算是將前面的保養發揮更加乘效果的大功臣,簡單高效賦活精萃是類似安瓶效果的精華保養油,很多人一看到保養油就退避三舍,其實,正確的使用保養油相信你一定會愛上。

DSC05456.JPG

在我現在固定使用的保養品中,也有一瓶保養油,那可是我每日必大量使用的一道程序,而在我體驗簡單高效賦活精萃時,我也會在晚上使用較多的份量,讓含有辣木油、荷荷芭油以及蘆薈油的簡單高效賦活精萃來鎖住肌膚水分,並能充分達到鎮靜以及撫平紋路的效果。

DSC05512.JPG

另外,當有特殊聚會或是想要加強效果時,就是拿出簡單保濕緊緻面膜的時候了,看似簡單的面膜,其實還藏有許多功夫,記得當我在看簡單粉絲頁上創辦人的直播中就有說到當時研發面膜的過程,光是一個包裝袋就付出許多的心思,尤其是背面透明可一眼看到內容物的設計,更是少見。

其實我自己並沒有很喜歡敷面膜,因為大部分面膜的觸感我都不喜歡,但沒想到簡單保濕緊緻面膜的面膜布好輕又好薄,敷上之後不只很服貼,還相當舒服,重點是一次就讓植物萃取以及六胜肽和玻尿酸,通通敷在臉上,拿下來時會忍不住「哇」的一聲讚嘆自己,因為除了感覺水嫩也明顯緊緻小臉,加上大馬士革玫瑰精油的香氣,敷臉原來也能這樣享受啊。

DSC05446.JPG

我一直都相信,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唯有好好的愛自己,才能讓自己能保持在最佳的狀態。

DSC05470-tile.jpg

而肌膚的保養就是愛自己非常重要的一個項目,因為當肌膚的基底質透過用心保養的程序慢慢趨向平穩,當皮膚變好了當然就會自然而然的散發出自信的風采,越早鎖定肌膚年齡,也就讓自己不會隨著時間而年華老去,反而是越來越年輕漂亮。

就讓我們一起與簡單,做個簡單又美麗的自信美人兒吧~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