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362.jpg

時常有人來問劉太太 : 你的旅行必備清單是什麼?

我的清單當然是一長串,但是在這一長串清單當中,我一定會特別提醒一件事,就是請準備 #一顆好用的頸枕

在我還沒遇見GreySa格蕾莎之前,都不太敢推薦頸枕的品牌,因為我尋尋覓覓了好久,一直都沒有找到讓我滿意的頸枕。

為什麼我會說頸枕非常重要,因為頸枕在我的生活中已經佔有很重要的地位,尤其像我們平常假日要開車去露營、平日要搭高鐵北上南下去工作另外還有頻繁的出國行程,都會使用到頸枕。

在舟車勞頓之中,利用搭乘交通工具的時間來補眠就非常重要,在我還沒有使用GreySa格蕾莎之前,不管用哪一款頸枕真的就是怎麼睡怎麼累,頭永遠都沒辦法擺放在舒適的位子上。

IMG_5002.jpeg

當我接到GreySa格蕾莎頸枕的合作,心想就再給頸枕一次機會吧!

沒想到這一回到日本旅行,我們一路從搭飛機、搭新幹線到租車自駕,從日本的大阪旅行到九州,這期間頸枕出場的機率真的有夠高,到最後甚至我都搶不到GreySa格蕾莎頸枕,只能默默的用原來不太好用的頸枕。

IMG_4998.jpeg

為什麼GreySa格蕾莎頸枕會這樣舒適呢?

最主要就是GreySa格蕾莎頸枕能夠 #360度環繞包覆頸部並且托住下巴#還可以隨意調整鬆緊度,而且不會像一般頸枕那樣後面凸出很大一塊,就可以填補頸部和椅背的中空部分。

DSC07638.jpg

除了好用,還有一個重點就是要好收納,GreySa格蕾莎頸枕收起來小小的一顆還有附贈一個收納袋。

DSC07882.jpg

我喜歡在上飛機前,就先把頸枕從隨身行李中拿出來,然後就吊在背包上面,或是綁在登機箱的上面。

這樣登機後,可以馬上把頸枕拿起來然後迅速的將登機箱放到上方的行李櫃裡面,動作快一點就不會讓後面等著登機的人等太久。

DSC07642.jpg

GreySa格蕾莎頸枕還有一個很棒的設計,特別採用了嬰兒用品等級的魔鬼粘,除了黏扣的範圍很大,還一點都不扎手,調整的時候不會被刺到,使用時也不會因為魔鬼粘的關係影響睡眠。

收納時,捲起來然後固定在黑色黏扣布上就可以,使用時,就依照喜歡的鬆緊度,來調整魔鬼粘的位置,然後找到最舒服的姿勢,就可以安心的入睡了。

DSC07641.jpg

我曾經買過號稱舒適泡綿的頸枕,結果一打開來看,泡綿的品質看起來就很糟糕,但是GreySa格蕾莎頸枕,泡綿採用的是德國大廠的原料,並通過歐盟的多種認證,並且符合低揮發物質和低有害物質標準,沒有檢測出對人體健康有害物質,要通過這些嚴格的國際規範,表示選擇的材料真的很用心。

另外泡綿的支撐性佳、透氣性也很棒、軟硬度也適中,使用起來不只安心,舒適性更是值得推薦。

DSC07362.jpg

而專利夾心式結構設計,則是用上下兩層的無毒環保記憶綿包覆著高密度泡綿的支撐層,這也是支撐性佳的秘密所在。

外層的表布使用100%純棉,接觸面親膚柔軟,表布的洗滌方式建議使用手洗,若想更換表布套也可以另外選購,所以就可以趁機會換個顏色,也轉換一下旅行的心情。

DSC07364.jpg

小孩用也適合,也有針對身高區分為兩種尺寸,分為120公分以上以及150公分以上兩種規格。

我們在九州自駕旅行時,女兒一上車就拿頸枕準備睡覺,看他們睡得很香甜,媽媽即使搶不到頸枕也無所謂了啦!

DSC07335.jpg

我常常都笑他們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他們都會說「我們是用力玩耍,努力休息。」反正對媽媽來說,只要不要一路一直吵架就好了。

 

DSC07866.jpg

從日本回台灣時,我很期待的拿著我好不容易搶到的GreySa格蕾莎頸枕,準備到飛機上好好的睡一覺。

IMG_7541.jpeg

沒想到最後還是落入了大澍哥的手中,結果他一路從福岡睡到高雄,果然GreySa格蕾莎頸枕非常助眠啊!

◎更多詳細的GreySa格蕾莎頸枕介紹

產品介紹:https://www.greysa.com.tw/Product/detail/pid/119/
官方網站:https://www.greysa.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sgreysa/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