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DSC09695.jpg

我很喜歡到日本旅行,尤其是熱愛逛日本的超市,我自己就有一張日本超市必買清單,而小巧輕便的咖啡球,就是我必買清單上的一項商品。

batch_S__49996078.jpg

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沒辦法再到日本的超市去補貨,這件事實在讓人相當沮喪,尤其當我想要喝一杯純正日本口味的咖啡時,都只能在回憶中搜尋味道,所以當我在7-11中看到日本製造的西雅圖濃淬咖啡球時,真的是非常開心,因為不用飛到日本,也能買到最愛的咖啡球,一解我的日本咖啡相思之苦啊!

batch_DSC09811.jpg

我這麼喜歡咖啡球還有一個原因,除了在家想喝咖啡隨手就能快速的泡出一杯咖啡外,咖啡球還相當適合一起帶出門,因為小小的一顆完全不佔空間,尤其像是是露營、野餐等戶外活動更是享用咖啡球的好時機。

在露營的早晨,最喜歡以一杯香氣逼人的咖啡來揭開營地一天的活動,不過,準備一大堆煮咖啡的道具其實也是蠻累人的,所以便利性極高的咖啡球就一直是我們的必備裝備之一。

batch_DSC09581.jpg

這一次我準備了兩種口味的西雅圖濃淬咖啡球,分別是原味以及榛果風味,一顆內有18cc的濃縮咖啡萃取液,一盒當中有5顆,請注意咖啡球是用來稀釋用的無法直接拿來飲用喔!

而西雅圖濃淬咖啡球的咖啡豆產地則是來自瓜地馬拉、巴西、衣索比亞、印尼、哥倫比亞、巴布亞新幾內亞,日本萃取技術與台灣本土品牌,品質當然是好得沒話說。

batch_DSC09734.jpg

使用西雅圖濃淬咖啡球沖泡咖啡的方式相當簡單,可以依照喜歡的口感做成冰咖啡、熱咖啡或是拿鐵。

batch_DSC09746.jpg

想喝熱咖啡時,拿出一顆咖啡球倒入杯子中,加入180cc的熱水,瞬間就完成一杯香噴噴的熱咖啡。

batch_DSC09780.jpg

若是想喝冰咖啡,雖然外出時比較不容易取得冰塊,我都是事先使用保溫瓶裝好冰水,一樣可以立即用冰水沖泡出一杯冰涼消暑的冰咖啡,我很喜歡原味咖啡球泡出的冰咖啡的味道,因為不苦不澀,不會過於濃烈或是酸苦,順口又好喝。

batch_DSC09786.jpg

如果平常工作日早上趕上班,沒時間煮咖啡,準備一個咖啡專屬的隨身瓶,用一顆西雅圖濃淬咖啡球輕鬆就能把今天的活力泉源給準備好帶出門了。

batch_DSC09800.jpg

我本身是比較喜歡喝拿鐵,利用西雅圖濃淬咖啡球沖泡拿鐵也很簡單,一顆咖啡球倒入杯子中,再加入150cc的牛奶,不用擔心攪拌不均勻的問題,馬上就可以泡出香醇的拿鐵,而且榛果拿鐵真的好香好好喝,如果喜歡咖啡味道重一點的,就可以自行調整牛奶的比例。

batch_DSC09806.jpg

很開心現在露營時的早餐,都能有西雅圖濃淬咖啡球所沖泡出的香醇咖啡來陪伴我們了。

除了熱咖啡、冰咖啡以及拿鐵之外,西雅圖濃淬咖啡球也能做出各種咖啡點心料理的變化,劉太太這邊就提供兩道咖啡球食譜,讓大家在家裡也能輕鬆就擁有如同在咖啡館中享用咖啡點心的悠閒感。

batch_DSC09545.jpg

◎阿芙佳朵Affogato

時常在咖啡館可以看到這道阿芙佳朵經典義式甜點,基本上阿芙佳朵就是一杯淋上濃縮咖啡的香草冰淇淋,光看這兩種食材的組合,就讓人食指大動。

現在有了西雅圖濃淬咖啡球後,想在家裡品嚐阿芙佳朵Affogato也不用擔心沒有現煮的濃縮咖啡做為原料了,只要買一盒你最愛的品牌的香草冰淇淋,裝進漂亮的玻璃杯中,然後打開一顆原味的西雅圖濃淬咖啡球,將液體狀的咖啡萃取液淋在冰淇淋上面,就完成一杯美妙的阿芙佳朵了。

這道甜點真的非常好吃,可以再依照喜歡的口味加進焦糖醬、碎堅果、可可粉等食材,咖啡的芳醇柔順和冰淇淋的甜美,在口中交織出幸福的滋味,好吃到一口接著一口,一定要嘗試看看!

而且外出時突然想吃也不用怕,因為到7-11就能買到杯裝的品牌冰淇淋,再到架上拿一盒西雅圖濃淬咖啡球,一個杯裝冰淇淋加上一顆咖啡球就能立即享受到阿芙佳朵Affogato囉!

batch_DSC09569.jpg

◎檸檬氣泡咖啡(西西里咖啡)

我們家是氣泡水的愛好者,餐桌上時常會出現與氣泡水相關的飲料,而利用西雅圖濃淬咖啡球來自己製作檸檬氣泡咖啡也就是很有名的西西里咖啡也是相當簡單。

使用半顆檸檬的檸檬汁加入玻璃杯中,然後倒入一顆原味的西雅圖濃淬咖啡球,最後再加入氣泡水,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加入糖水讓滋味更加酸甜。

很神奇的,這樣的搭配會產生綿密的泡沫,而泡沫也讓融合了檸檬清香與濃郁咖啡的氣泡水喝起來更佳滑順,夏天的午後來上一杯西西里咖啡,除了趕走瞌睡蟲還能有彷彿置身在南歐咖啡館中的美好錯覺呢!

batch_DSC09725.jpg

記得曾經在書上看過一段話「晴天喝的咖啡就像是動力,滿滿地為疲憊充電;雨天喝的咖啡就像安慰,將若有似無的低落情緒悄悄撫平」

batch_S__49996075.jpg

不需要任何機器,也不用排隊等候,不管是在公司、在家裡、還是在草地上與家人同樂的時光,西雅圖濃淬咖啡球其液體狀的咖啡萃取液,提供給你的不只是方便而已,甚至讓你在任何時刻,當你需要一杯冰咖啡來平息壓力或是一杯熱咖啡來鼓舞精神,只要拿出咖啡球,立刻就能融合出那一段難能可貴的咖啡時光喔。

即日起到11/3,只要到7-11門市,購買西雅圖盒裝系列商品就有買一送一優惠。

詳細至西雅圖粉絲專頁☞  https://bit.ly/33JY8m7

 

 

你喜歡露營的哪一個時刻? . 如果你這樣問我,我會說,每一個時刻! 而在這當中,露營的夜晚和早晨,又是更加迷人的時刻。 . 前幾天,和姐妹們去前不著村後不著院的山裡面上課,早餐是傳統的清粥小菜,其中一個姐妹忽然說,好想來一杯咖啡喔,等一下上...

我是劉太太。寫露營寫生活發佈於 2020年9月20日 星期日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