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是我和老公兩個人的生日

兩個人雖然都是雙魚座 但個性卻是大大的不同

我浪漫愛幻想 他實際又理性 只有猶豫不決的個性還稍稍相同

生日當天 同事已經在辦公室為我慶生了

所以我也決定來幫我那不解風情的老公小小慶生一下

一下班就到新光三越買了個四吋小蛋糕

然後拿到我們兩個都喜歡的義大利麵餐廳

再衝回家接老公出門

一路上老公似乎察覺到我有點怪怪的 但因為生日禮物之前就送過了

所以他也猜不出我再玩什麼把戲

一直到用完餐 餐廳服務生把蛋糕拿出來時

他才恍然大悟 原來我也有這麼無聊的舉動

因為我們交往的這8年以來 我們生日時總是去吃大餐 從沒吃過蛋糕

兩個人很開心的吹蠟燭 為蛋糕拍照 留下了很甜蜜的回憶喔!!

後來老公還說 他很感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