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見過如此態度不佳又沒禮貌的人

平時對人都不理不采

有求於人時又跟你裝親切

人家好心買東西煮好上桌請妳一起來吃

吃個兩口用想吐的表情說很難吃

一句謝謝也沒聽到

更沒要求妳洗碗和收拾

真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家庭教出這種女兒

更不知道是那個眼睛有問題的娶到這種老婆

 

到目前為止 從小到大我沒遇過什麼壞人

唯一的一個 我竟然要跟她生活一輩子

你說 這是什麼樣的命運呢?????????

唉...........命也 運也...............!!!!

 

p.s.在此不想將此人的大名寫在我的網誌中

     是不想玷污了我純潔的版面ㄚ~ ~ ~

     不過我想大家應該也都知道他是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