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M/C是4:00 我們要去看日出

我和老公 老弟 珊珊是九人小組中最努力起床的

全團21個人也才去了9個人

清晨的吳哥窟是一片漆黑 大家打著手電筒前進

雖然運氣還是不佳沒看到跳出來的太陽

但是印在日光中 小吳歌窟的身影

卻是神聖又美麗的呢

趁著微微的日光 我們又再次參觀了長廊的雕刻

才心滿意足的回飯店補眠喔

 

今天我的身體有好一點了

但是老公卻嚴重起來發燒了

所以上午的行程 兩個人都頭昏腦脹

加上天氣炎熱 真是可憐ㄚ

上午先後參觀了巴孔寺-羅蕾寺-比列科寺

參觀完後我們也結束了遺址部份的行程了

 

中午在湄南自助餐用餐

這個餐廳很糟 不好吃又有蒼蠅飛來飛去

所以我們幾乎都沒吃.....

 

老公因為開始拉肚子了

所以下午我和老公 老弟就在飯店休息不和大家去文化村了

用過簡單下午茶後 我丟著老公一個人在房間

和老弟去游泳

飯店的游泳池真的很棒 兩個人玩得很開心呢~ ~

 

晚上是在美麗殿裡用餐

所以把老公拖下來吃點東西

整個晚上 那裡都沒去 乖乖的看職撞和整理行李

希望小可憐明天不要再拉肚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