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是七夕情人節


幾天前老公就買好禮物送我了


平常我老公是個很不浪漫的人


但是每個情人節和生日 他都還是會很大方的買禮物給我和帶我去吃飯


我身上的項鍊戒指 全部都是他一年一年買給我的


真的是很感謝他 這麼的疼愛我~


所以為了謝謝他 每次我都讓他選他愛吃的餐廳


而這次我和老公就去五星級大飯店吃飯(其實就是大億麗緻啦)


真的不是我要說 尚軒實在是好吃的無與侖比


太太太好吃啦 尤其是烤鴨等等的 都好棒喔


吃完以後還去找小阿姨和芳怡姐 欣怡姐喔


我們渡過了很棒的一個晚上呦~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也希望我和老公可以永永遠遠LOVE LOVE~


P.S.謝謝老公送的美麗的禮物(MIKIMOTO珍珠項鍊+小熊首飾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