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為了工作會有變動的事

搞得我很心煩

為什麼好好的一個部門

要被差散得四分五裂

只為了滿足某些人的權力與慾望

人真的很自私

永遠只想到自己不會管到別人

即使是妳的好夥伴也是一樣

到了緊要關頭的時候

也是以自己為優先選擇對自己有利的

那 那些沒資格說話的人

就得要承擔所不想也難以承受的後果

 

不是有人說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嗎?

為什麼我的命運要掌握在別人手上呢?

難道我能做的選擇只是留或不留

沒有要或不要嗎?????

如果我有勇氣 就可以回絕這一切我不喜歡的結果嗎????

唉~還是得就像其他人所說的 接受一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