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九月起 已經正式到轉調業務部了

雖然我的工作內容還是一樣是訂房組

但是老闆不一樣 總是有那麼一點怪怪的

加上整個辦公室從電燈到電腦椅子等

都是我和Sissy兩個人花好多時間才完成的

實在是讓人有點沮喪和納悶

為什麼要搞個換部門 來累死大家呢

而且一下子這個程式有問題

一下子那個電腦不能用

實在是有夠煩的啦

 

今天一上班 因為昨天大家放颱風假

所以當然就是一片混亂 忙瘋了

真不知道接下來的日子怎麼辦

真不希望又是在加班加班中渡過我的每一天ㄋㄟ~

 

希望小組成員們要多多爭氣 不要讓我失望喔~

大家要好好加油....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