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太太自嫁到劉家後生活是幸福又美滿

只可惜沒有什麼事情是十全十美的

因為我註定要和一個X到不行的女人生活一輩子

她的機車和自私 讓所有的人都驚嚇到不行

因為我和大家一樣

這輩子都是第一次見識到這種人

雖然她對我就像對空氣一樣

但是我這個空氣卻還是處處讓她不順眼

似乎要我和我老公消失她才會快活一點

可是她卻不知道

她的一言一行 讓她已經是個毫無人品之人

她的人生 也只能在這種小人的心態中過下去了

不過我卻有一個小小的願望

請老天爺可憐可憐她

讓她快快懷孕 不要再讓我無辜的公公花錢讓她去做小孩了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