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兩小時~

2005年12月23日是我和老公臨時決定出發到北京的日子

這次因為沒時間去香港

所以也格外珍惜這個在香港轉機的寶貴的兩個小時(本來只有一個小時 Delay又賺一小時)

雖然沒有打折 也沒錢買 但是看看逛逛也是很過癮呢

 

~北京我又來了~

上回來北京是2003年 那時是因為老公的大姐外派至北京工作

因工作關係 所以用老公的名字買了一棟小別墅

這次去是為了要辦房產證明 需要老公簽字

所以我們再度光臨這個不大好玩的城市

但是看看北國的冬天 也是不錯的體驗呢

 

~平安夜~

12月24日這天中午

我們到北韓開的餐廳"玉流宮"吃韓式烤肉

裡面的服務生個個中文都很爛

最有趣的是 正好遇上朝鮮人的婚禮

熱情愛喝酒的朝鮮人 又唱又跳把整場婚禮搞得好不熱鬧

讓我們等於是免費看了一場秀

下午去"雅秀商場"看仿冒品

老公在這裡買了一件好看的滑雪外套喔

晚上是到大姐朋友家吃聖誕大餐

四個家庭聚集在一起 請廚師來做菜 開開心心過了一個平安夜

回家後則是叫了按摩到家來按腳

真是太太享受啦.............

 

~聖誕節~

這天早上 我們到茶餐廳享用了一個港式的早餐

去洗個頭後 中午去"小肥羊"吃涮羊肉

下午則是在家瘋狂看CSI+吃冰淇淋

晚上吃完大姐家的阿姨包的水餃後

還是繼續瘋狂看電視看到睡覺

就這樣渡過了超級懶散的一個聖誕節

 

~滑雪去~

早上辦好簽字的事後一家人準備出發到雪場

從上車到出發又整整搞了一個小時

一下子找不到手套 一下子姐夫要回個電郵

就這樣等到了雪場已經是中午吃飯的時候了

吃過韓國烤肉後 老公就請了個教練去滑雪了

而大姐和姐夫還有司機保姆就站在雪場邊看

我和齊齊妹妹則是玩遍了雪場的活動

有狗拉雪撬 雪上摩托車和輪胎滑雪

第一次看到雪的我 非常的興奮

雖然天氣非常寒冷 我們還是玩得很開心喔

回家後看還有時間 我和老公就請司機載我們到西單商場去逛UNIQLO

我們在UNIQLO買了一堆的內褲 準備存個一年的量

晚上則是吃阿姨煮的超好吃火鍋

這種湯頭我還是頭一次吃到 下次來試試吧

 

~頤和園~

這天的天氣不大好沒有太陽

所以氣溫降到零下二度左右

不過還是沒有下雪 非常的可惜

我和老公請司機送我們去頤和園玩

那裡真的是超冷的 尤其是在結冰的湖上走時

我們都快凍成冰柱了

頤和園稱不上風景優美 也沒啥特別好玩

不過這冰上散步的經驗 卻是很值得回味的

中午因為找不到烤鴨店 只好將就吃了北京的KFC

不知道是不是我心裡因素 這裡的KFC實在是不大好吃呢

下午我們去逛IKEA 買了幾樣特價的東西 很便宜喔

在IKEA看到了奇妙的景象

一堆人在沙發區或躺或坐 當自家客廳睡覺

還有人在佈置好的房間裡 坐在懶人椅上看報紙

真的是讓人覺得很好笑.......

因為明天要回家了 所以晚上去"馬大胡子"吃羊肉大餐

滿滿一肚子的肉 真的是非常過癮喔

 

~CSI之夜~

如果要問我 在這麼冷的天 晚上要做什麼呢

最棒的就是窩在有暖氣的家中

吃花生米喝可樂看碟了

這幾天我們看了快20集的CSI

每天都辦案辦到很晚喔..........

 

~老爺夫人的生活~

大姐家有兩個阿姨 一個煮飯打掃 一個帶孩子

還有一個司機開車載我們出門

每天早上起床就有熱騰騰的豆漿和烙餅(都是現做的)

出門上車車子裡也不會冷冰冰 司機已經溫好車子

想去那就告訴司機 逛街時他就在外面等

回家後阿姨已經準備好晚餐

添飯加水只要叫一聲阿姨就馬上辦

吃完飯不用洗碗 還有切好的水果

這種生活真的是太完美了 我也好希望有個阿姨來服伺喔

希望以後我可以賺大錢 這樣我也可以每天都有"完美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