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跨年可說是有史以來我最忙碌的一次跨年了

就在2005的最後一天早上

懷孕二個月的羅太太一早就搭飛機來台南找我

我們先到ORO享受了貴婦般的早餐後

就到七股鹽山去晃晃拍照

被大風吹到頭痛後轉往安平吃豆花

兩個人一路上不停的聊阿聊的

雖然講到口乾舌燥 但是卻是非常的開心

載羅太太到大億吃喜酒後

我就和老公兩人去新光看"納尼亞傳奇"

電影結束後再到大億麗緻參加跨年晚會

就這樣很忙碌的渡過2005的最後一天

 

而2006的第一天早上

老公睜開眼的第一句話就是"走 我們搭火車上台北吧"

為什麼老爺會如此大費周張的想去台北呢

沒錯 就是為了去看車展

所以我們就坐了四小時的火車來到了台北

老公和小羅兩人去看車展

而我和羅太太還有蘇桑三個人就在NY Bagle聊天吃東西

等到男生們看完車展已經是三個小時候了

就在小逛了紐約紐約的MUJI後

我和老公又坐四個小時的火車回到了台南

就這樣 我2006的第一天就在坐車和聊天中渡過了

 

很開心在這新舊年交接的時刻

可以和我最好的朋友們在一起

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裡 事事順心 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