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真的是過得非常的忙碌

除夕和初一上了兩天班

初二~初四一家人參加了"超爆累超辛苦之鎮西堡探祕團"

我只能說鎮西堡不愧為台灣神木之整人山路

沒有好體力和好耐力可別輕易嘗試

 

初四晚回到台中就到老公四姐在彰化新開的"清心"去幫忙

四姐在初三開張這天 就不小心去切到手指頭

開張就見紅 可真希望是個好兆頭阿

 

初五一整天在彰化幫忙 雖說不是很忙

但是站一整天也是很累人的

晚上我就一個人坐車回台南

也謝謝家玟來載我回家

一到家就忙著打掃 把小姑們搞得一蹋糊塗的家恢復原狀

 

初六趕個大早去上班 開春第一天上班就整天昏昏欲睡.....

下班後呢 和Cherry Christine去吃個飯後

又趕著回台中去啦

 

初七初八兩天 也是在彰化幫忙啦

初八晚上再度辛苦的和老公兩人坐火車回台南

而兩個人只有一個位子

所以可憐的我就坐在老公位子的腳踏上一路睡回台南

 

就這樣 我忙碌的春節假期

就在深山中 台中 彰化和台南之間來回

實在是好累阿~ ~ ~ ~

希望這也代表著我今年會是很旺的一年喔^^

也希望大家如果有到彰化玩

可別忘了到我們的清心去光顧一下喔

地址就在:彰化市民生路46號(永樂街和民生路交叉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