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忙碌二月的高峰就是我和老公的生日

2/24日是個甜蜜又窩心的日子

謝謝同事們幫我慶生

更謝謝大家貼心的舉動

Sissy的"懷孕大全"

Cherry的"巧克力口味筆記本"

Iris的"小香水"和"草莓蛋糕"

Winnie和尚軒妹妹們的小驚喜和蛋糕

Christine的"名古屋隨行杯"

小莉珍藏的美麗相框

還有Louise和Helen的"草莓拿破倫"

從沒有生日拿到這麼多個蛋糕

而且還都是我最愛的草莓口味

真的是很開心也很慶幸自己能有一群如此棒的好同事

連老公都開心的稱讚蛋糕好吃

希望大家今年也都可以幸福快樂喔

也希望明年可以有個小寶寶和我們一起慶生^^

 

p.s.也謝謝玟 玲 圓仔的祝福喔

p.s.最最感謝把我生到這世界的老爸老媽 我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