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事事的星期天下午

不知道要幹麻

不想上網 不想看無聊的電視

不想看書 不想聽音樂

總之就是什麼都不想

 

在沙發上發呆剪指甲

覺得自己真的是很奇怪

早上起床希望每天都是休假日

上班就希望下班時間快快到

平常又懶得像條笨魚

除了打掃外什麼像樣的運動都不愛

甚至連騎車到路口的7-11都懶

就這樣~ ~ ~

也懷不了孕 也沒什麼人生計畫

整天就只想黏在老公身邊

實在是很沒建設性的生活

不過呢.......

自己還是過得很快活

我只能說

我真的是一個很沒目標的人

就像winnie上次幫我算的星座指數一樣

恩~就讓我想想今年的出國計畫

當做是今年的目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