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電腦生病了好久喔

一開始是螢幕會忽然消失

後來變成完全不能開機外加亂叫一通

所以衝動之 我就在東森訂了一台筆電

沒想到這個舉動被公司的電腦大師阿良哥給唾棄

只好打電話到東森退調了筆電

並且請阿良哥幫我物色便宜又好康的好貨

就在決定要買時

廠商說沒貨要等到五月中

但是沒電腦可用實在是很痛苦

阿良再診斷後告訴我可能是電池的問題

回家自己換了電池後還是不行

阿良又拿個顯示卡給我試一試

結果因為我太笨 所以還是會亂叫

只好整台搬去給他修

直到今天..........

終於把它給搬回家啦!!

謝謝阿良的大力幫忙

不只幫我省下很多錢 還把生病的電腦修好

沒有阿良就和沒有電腦一樣痛苦

阿良ㄚ~你真是我們大家的好朋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