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起床洗完衣服和床單

化個美美的妝

就出門去火車站坐車

很lucky和sissy坐同一班車

更lucky是我還可以有位子和她聊天

 

嘉義咻的一下就到了

和sissy說再見後 就在出口等蘇桑

很lucky的 蘇桑到了後小羅也馬上出現

買了雞肉飯和果汁就前往坐月子中心啦

圓仔今天的氣色比上禮拜好很多

而且也好像有比較瘦了

看來有坐月子中心的照顧 的確是比較好

三個人照例是大聊特聊

可惜因為現在腸病毒流行加上圓仔發燒

所以娃娃不能抱到房間

只能去育嬰室看一下下

所以我們和小小羅只見了一小面而已

如果阿姨下禮有空 再來看你喔

 

搭15:47的車回台南

一到玟的車也到車站了

謝謝她載我到高明那燙頭髮

我就把我的護髮霜借她用啦

這次是下決心再把頭髮離子燙

另外再染個美麗的顏色

反正我就是適合這種髮型

以後不要再亂燙了

短短兩小時花了三千元後(高明的動作真不是概的)

就和老公到新天地吃飯看"X-Man 3"

明明是星期六 電影只有幾個人看

可能是"X-Man 3"不大好看吧

不過呢 我還是很開心的過了一天喔

因為昨天的行程實在是太讓我滿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