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又帶妳的女兒來我家洗澡?

這是我家 又不是妳家

只因為我家的浴室比較乾淨嗎?

請問妳有想過為什麼妳家的浴室不乾淨嗎?

需要我幫妳回答嗎?

我又不是妳的佣人 妳使用我清理

是什麼道理??

已經忍受妳每個禮拜來我家大便還不夠嗎?

麻煩請妳也將妳家的鑰匙給我

讓我想去洗澡和大便時就去妳家

不過 算了 妳那種等級的浴室

我看連妳自己也不想用了吧

 

想想我自己

每回回娘家 都會幫我老弟刷浴室

這沒什麼好抱怨

因為那是我老爸老媽的家

我總歸是我媽的女兒

等我弟成家後 我也不會是那麼厚顏無恥的人

但妳們呢??????

難道 我家就是妳們家嗎??

想來就來 想走就走

妳們忘了帶鑰匙 我還要起床幫妳們開門

順便讓妳們念一頓

請問 妳們有尊重過住這裡的主人嗎???

 

奉勸各位已出嫁或未出嫁的女兒們

千千萬萬不要成為這種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