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汀汀部落格中一篇罵印度人說英文的事

忽然想起一件事

上個禮拜六我一個人上班時

一個印度瘋男人打電話來

從頭到尾我都不知道他到底要訂房還是要找人

問半天問不出個頭緒

他拼的名字聽也聽不懂

全部都捲舌兼黏在一起(比強力膠還黏)

結果 後來他的手機響了

可能是他要找的人打給他

沒想到要掛電話時 他罵了我一句"Fuck You~"

現在是怎樣 你是有知識的印度人就了不起喔

會講英文又怎樣 你是會講中文嗎??

真想大罵這些驕傲的外國人"簡林良"~~~

明明就不是英文好不好的問題

重點在發音好嗎?

就像山東來的老伯即使是講國語

我也聽不懂一樣阿~~~~

唉~~還是那句話 種族歧視阿

只要是和自己不同種的 都可以來歧視一下

害我也想歧視印度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