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整個禮拜可說是玩的非常開心

星期一 和家玟 瑪姬三個人去尚軒吃飯

因為我們瑪姬即將嫁做日本婦

所以雞婆的我和家玟就硬拉她去看婚紗

看了美麗的白紗 讓我又重回當新娘子穿美美婚紗的美好時光啦

一回到家 馬上拉老公一起欣賞婚紗照

雖不是拍得最完美 但也是一段美好的回憶呢

 

星期四因為Cherry回來看大家

所以臨時決定一起去碳佐麻里吃燒肉

七個人(cherry 汀 西 Ann Louise 海倫)開心地又吃又喝又聊

雖然一提起倒楣的"6160"賠錢事件

免不了又是一頓毒罵

不過壞人的計謀還是抵擋不了姐妹一條心

 

星期五則是因為Louise下星期生日我們沒法一起過

所以提前為她慶生

就在一陣激烈的討論之後 還是決定直接到尚軒去吃

尚軒後則是到我們最愛的LIPS去喝酒切蛋糕

一群人玩海帶拳玩到快發瘋 笑到肚子痛爆

只能說 海倫不愧為海帶拳之后

因為光看她的臉 就會笑到不小心輸掉啦

p.s 可憐的我 還是一樣 只能喝汽水......遜

 

星期六一大早 不管昨晚的狂歡

我和Cherry 西西 Ann Louise還是認真起床到ORO報到

雖然等了快40分鐘 不過還是很值得

我們一邊當澳客一邊聊著美容話題

下午我和Louise到誠品逛逛 還遇到我那愛趴趴走的老媽

晚上則是和老媽老爸 大阿姨 小阿姨夫婦 家玟 家珊還有老公

一堆人去吃尚軒 謝謝尚軒的同事幫我升等到包廂

讓只吃了兩千多的我們 很不好意思了

大概她們是看在我這禮拜總共吃了三次尚軒的份上吧

不過 我看我大概整整一個月 都不會再光臨尚軒了

因為 本姑娘 已經快吃膩啦.....(有沒有貴婦的口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