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新聞說香港天星小輪吹熄燈號的新聞

雖然以後有新碼頭營業

但是看到新聞 還是覺得很感傷

對香港的印象中

我最喜歡的就是坐天星小輪

每次去這一定都是我的主要交通工具之一

到香港島比坐捷運要省很多

加上又可吹吹風看夜景

實在是很棒的感受

 

碼頭裡的斜坡 船要開前關上的鐵柵門

候船室裡的風景和氣味

還有裡面放滿書報飲料的雜貨攤

這一切都是我對香港的美好回憶

或許以後嶄新的碼頭 又有另一番的景象

但是那都是只能在記憶中回味的過去了

 

香港也是我和老公一起出國的第一站

我想 或許就是因為如此

我對香港的感覺 永遠就是那麼的甜蜜和愉快吧

等白金卡的點數下來後 再去香港看看新的碼頭吧~


這張照片的我不是重點 而是那被太陽照得亮晃晃的海水和美麗的香港景色

還有我對天星小輪無盡的回憶

 


雖說這是人工所創造出來的美景

但又有誰不為它絢爛的夜景所讚嘆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