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驚嚇的一天

下午我幫公關拍跨年的東森新聞訪問

原訂的參加人員有事無法參加

所以就請了跨年舞會的dancer來幫忙

沒想到~~~~~~~

應該是要走貴婦路線的風格

因為dancer大膽又開放的小可愛小短裙

當場就變得超級鹹濕

也把我這已婚婦女嚇得"目不轉睛"(忍不住就盯著美眉的胸部看~~是她自己要露的喔...)

我想訪問最後出來會變成

"大姐姐帶小辣妹到五星級飯店開房間玩泡泡浴"的奇怪畫面吧~~呵呵呵

不過呢 這也是一次很有趣的經驗喔

p.s.還喝了兩口12年的威士忌....好嗆喔

 

結果到了晚上 又被可怕的大地震 嚇得花容失色

還因為一個人在家 不好意思叫太大聲

只敢和KURO一人一狗互相安慰~~~

心裡想著 如果房子要塌了 我要怎麼把KURO救出去

今天 真的是受驚的一天ㄋㄟ~~~(此驚非彼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