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那天 為了看東森新聞的專訪

我從早上10點看新聞看到下午4點

後來因為海珊的新聞 所以改到12/31

 

就這樣12/31也是一有空就看東森新聞

圓仔和我媽也一直看一直看

結果~~~~~~~~~~~

我們一個人都沒看到

沒想到......................

今天來上班 吳辛蒂就在msn上告訴我她有看到

老公也打電話來說他哥哥也有看到

 

怎麼會這樣ㄋㄟ

認真看的看不到 隨便轉的就看到

只好上網查詢 也只有兩張照片 沒有影音檔

人 家 好 想 看 喔.............................

這是東森的網址 就看看介紹自己幻想吧


 

我和辣妹一號洗鴛鴦泡泡浴~~ 新的浴袍好軟好舒服喔~~只是歐巴桑好像又笑太開了


 

 

辣妹一號 二號(有乳溝喔) 三號 和歐巴桑的左手.......早知道就先去買隻高級錶......


 

這兩張照片 實在是看不出辣妹們的實力

我想有看到電視的人 應該會看到吧~~~~

經過這件事 只有一個總結 就是"新聞真的是很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