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客廳這幾天在做隔間的工程

有來過的人都知道 我家的一樓客廳的部份是打通的

不過呢 雖然是打通的 但有趣的是

兩邊的客廳都各有一台電視和沙發組

所以當大家都在客廳看電視時 就可以一次看兩台

當初房子會這樣蓋 是因為我們是個大家庭

但經過了婆婆過世 我和嫂嫂又很難懷孕

基於風水的關係 我們決定要把中間的牆補起來了

每天看工人把牆慢慢的堆疊起來

對這個客廳的種種回億就一一浮面

和婆婆一人看一台電視的下午時光

過年時大家在客廳齊聚一堂的畫面

一直到婆婆過世時大家在客廳念經...........

 

從今以後 我們家和哥哥嫂嫂家 就真的是兩家人了

連姐姐們都說 回娘家時要跑那一邊呢?!!

還有KURO和MICHAEL也要從此分開啦

不過呢 現在大家要到我們家玩就方便很多喔

找個時間 來我家烤肉吃火鍋吧!!!!!

P.S.紅線區 就是隔起來的部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