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 為了店的事情

整天就是忙忙忙

結果~~~~禮拜一那天 結帳時居然少了3900

想到頭都暈了 看錄影帶看到眼都花了

還是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只好自己摸摸鼻子把錢補齊了(工讀生也倒楣的賠了950)

姑且不要想到是員工監守自盜好了

那錢到底是怎麼不見的呢???

好希望老天顯個靈 告訴我到底是發生了啥事阿!!!

更讓人難過的是 我整天忙店的事情

除了要賠錢外 還要做一大堆義務性的工作

更別提業績獎金這類的東西

更慘的是 我和老公分明是一股 但卻要做很多倍的事情

雖然自己心裡是很開心的做這些事

但總覺得似乎不是那麼的平衡

只能希望店的生意 可以越來越好

才不會讓我和老公的辛苦白白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