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疑問???

sammi到底跑那裡去啦??

沒上msn 沒寫日記 也沒打電話給大家

只能說我真的粉可憐

自從嘉義店8月1日開幕後 就每天到嘉義上班

每天的例行公事就是早早起床去趕火車 然後從11點顧店顧到晚上10點

還要整理帳務 整理店 帶工讀生

每天晚上回到家都已經12點多 躺上床也都要凌晨2點

幸好老公每天晚上都會到嘉義載我 不然我就真的是很心酸

為什麼嘉義這麼難找人呢 要來應徵的不是太小就是太老(還有約50歲的)

我小小的心願只是要找一個認真負責又有能力的店長阿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有心目中理想的人出現呢

如果各位有認識不錯的人可以介紹給我 就麻煩一下囉!!

希望我可以早點脫離這個無底深淵阿~~~~~~~~

不過呢 還是歡迎大家來嘉義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