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回開腹腔鏡後 每個月小紅就準得不得了

所以當原訂14號就要到的小紅沒來時

我心裡就想.....不會吧 開刀真的有效耶!!

不過呢 因為嘉義太忙碌的關係 一直到8/21 我才自己驗了第一次

當看到傳說中的兩條線出現時 心中一方面高興 一方面是鬆了一口氣

因為我終於可以擺脫不孕症的陰影啦

8/23趕快把嘉義的事處理完並且又驗了第二次

8/24下午到新樓掛號 因掛不到吳醫師就掛蔡醫師

做超音波有看到0.8公分已經四週的胚胎 醫生一直強調這還不是個胎兒喔

不過有看到就表示子宮外孕的這關已經是確定沒問題囉

 

自從消息出來後 就很謝謝各位姐妹們的關心

也要謝謝所有給我好孕的姐妹們 以後有問題就要跟妳們討教了喔!!

西西送我的懷孕聖經 也可以拿出來好好研究啦!!

親愛的寶寶 我們一起加油喔~~~~~~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