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一直幻想著要去okinawa玩(去東京更好.....)

所以整天就很認真的上網查資料

看了好多人去玩的遊記還有照片

一邊看一邊回想起2001年和圓仔去okinawa時的情景

兩個人什麼都不怕的沒訂飯店就跑去了(因為訂不到飯店)

想說反正國際通上有很多飯店不用怕

結果在入海關時 海關人員問我們要住那裡時 我們兩就說訂不到

沒想到海關人員馬上說 等會外面會有一個三和莊的阿伯 載我們去民宿

就這樣我們就去住了現在在背包客上很多人推薦的三和莊民宿

不過呢 民宿就是民宿 住進去時兩個人還是超失望的啦

後來不死心跑去國際通問了一堆飯店 果然不是客滿不然就是粉貴

那次還因為擔心被別人笑說我們是血拼團

還特別租了計程車載我們去玉泉洞還有坐玻璃船喔

 

這一次也不知道老公會不會讓我去玩

問了幾個朋友的意見

jeamy是12週就回來台灣待產 nicole是8週就回來產檢

maggie是20週回來 圓仔是約18週去日本玩

所以我想我大約排15週時去玩應該沒問題

不過......一切只是自己幻想中 有沒有錢去玩還是一大問題喔!!!!

最近店的生意普普的 這也是大家頭痛的地方呢~

 

沒關係 如果老公不讓我去 就只好去墾丁凱撒過過乾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