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麼搞的 突然之間被嗜睡蟲上身

早上依然是乖乖早起去工廠

可是中午午睡就是怎麼都起不來

每天都可以從下午一點睡到四五點

然後晚上照樣和平常一樣呼呼大睡

不過醒著的時候呢 也都不是很清醒

還是一樣想睡就可以睡

 

看書上還有朋友的經驗

大家都是前二個月嗜睡 怎麼我到快三個月才開始嗜睡

但是我不得不說 真的是只有睡覺是覺得最舒服的時候

只要睡著了 就可以忘記害喜的難受囉

 

現在害喜小姐比較沒那麼有空了

偶爾才來拜訪我一下

希望她去拜訪其他孕婦可以忙一點

就不會常常來找我啦

 

星期三要去產檢 心裡很期待呢

期待看到長大的寶寶 希望可以看到神秘的第三點囉....男孩?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