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這個禮拜 我已經懷孕15週了

下個禮拜產檢時 應該就可以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了

去okinawa玩的時候 因為不知道性別

買衣服都不能買藍色和粉紅色 都只好買黃色的

最近肚子已經有點明顯了 一般的褲子都已經不能穿了

幸好去日本時有買了幾件漂亮的褲子和洋裝

和台灣的相比 真的是漂亮又便宜很多呢

害喜的狀況也好很多 可以活動自如也不容易有噁心感了

至於痘痘們呢 臉上情況有緩和了一些 到是背上的痘痘多到嚇人

老公說看了都會起雞皮疙瘩 就可以知道有多少囉!!

現在最需要努力的 就是要正常點生活 早睡早起 多吃點東西

不然到現在 我體重只增加不到兩公斤 實在是有一點太少了

但奇怪的是 明明腰身多了一圈 臉和腳也都有比較胖了 為什麼體重還是沒變呢?

寶寶阿寶寶 我們一起努力加油 我會多吃飯 你也要乖乖長大

媽咪也會努力和你說話 希望你成為聰明又乖巧的小朋友喔^^ DSC00137

 

 

 

 

p.s. 照片是在殘波岬海邊看夕陽拍的 看到我微凸的肚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