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站上體重計 低頭一看...............................
Oh My God!!!!!!!
這個數字不僅這輩子尚未見過 連自己都不敢想像
不是說好一個禮拜最多0.5kg嗎???
突然多出來的1kg是什麼東西阿!!!!!!
看看肚子也沒有變大很多 看看臉也沒有變圓
這個打擊讓我沮喪了好久好久
一定是上個禮拜的義大利麵 燒肉 還有豆漿消夜害了我
不行不行 不能再吃消夜 也不能三天兩頭都吃米糕粥
這樣下去 最後變胖的就是我 對寶寶一點好處都沒有滴
不過~~~~~
昨晚當老公約我去買脆皮泡芙時 還是忍不住答應他了
回家的路上 竟然又去買了紅豆湯和米糕粥
吃一點點就撐住 還是慢慢把所有東西都嗑完
唉!!!那個怎麼吃都不會胖的我 真的是被寶寶給打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