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完飯
老公很認真的對我說: 今天煮的真的很好吃喔!!
聽到這句話 好開心喔^^
從來就不覺得自己是個有好手藝的人
我們家族應該是要有煮飯的天份
我老爸 叔叔 阿媽 姑姑 甚至表姐妹 個個都有大廚手藝
但我就是沒這個天份......(應該是遺傳到老媽)
所以只好買些簡易又好懂的食譜來研究
看到電視上教作菜的節目也很認真做筆記
就這樣努力了一個多月 每天上菜場買菜然後煮午餐
慢慢地 知道菜啊 肉啊的基本價格
也能自己想出一些菜色
甚至還完美的煎出一條好吃的魚
當然手因為一直東洗西洗而越來越粗 還常常不小心燙到或切到
不過當我們一家三口(包括肚子裡那個) 吃了一頓營養又健康的午餐後
那種滿足的感覺 的確是非常有成就感的!!
有了老公的鼓勵後 我要再多多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