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花蓮行 就是看了小荳的部落格起的念頭
住宿的地方就選擇網路上大家強力介紹的越牆工園和葛莉絲莊園
其實花蓮民宿有數不清的多
會選擇這兩家除了有特色外 一海一山也是我選擇的主因
先來說說越牆工園吧http://www.jumpark.com.tw/index.php?page=7
這是一間很有個性的民宿
主人艾麗姐和王大哥 親手打造了這個夢中的王國
雖然沒有豪華的外觀和高級的衛設備 甚至連電視都沒有
但這裡卻有著濃濃的人情味和看不盡的海與天
可惜我們來的日子天氣不佳 不然一定能享受到更多自然的風光

第一次在砌著紅磚和鵝卵石地板的浴室洗澡
樸實卻不讓人覺得不愉快 只可惜洗手台沒有熱水
淋浴後洗去一天的疲憊 真的真的很舒服呢~

大家都說越牆的床很好睡 沒錯真的是很好睡
老公只是試躺一下就呼呼大睡到不想起身洗澡
但對於一個很難睡的孕婦來說 能睡著只有運氣無關床的好壞(我還自備了兩個抱枕)
但躺在軟軟的床上聽著海濤聲 也是另一種享受
我一大早就起床 倒杯熱水 坐在房間前的椅子上看海
這都是因為很早就努力做早課的公雞先生 把我給叫醒的
梳洗過後趁艾麗姐還在磨豆漿時 我也忙著四處拍照
簡單又美味的早餐 除了我自己吃也分了很多給貪吃的阿扁
坐在熱熱火爐的旁邊 伴著一群小雞和呱呱叫的鵝夫婦
讓一天的開始就是如此的美好 這都要謝謝主人的用心~~~~
但因為想趁著沒下雨趕快到太魯閣 所以早餐後就跟主人還有其他的房客說再見啦!


tn_IMG_9747 tn_IMG_9750 tn_IMG_9751
很容易忽略的招牌....就是他                                                          謝絕參觀也不歡迎15歲以下小朋友~
tn_IMG_9677 DSC00336 tn_IMG_9726
裝水的酒瓶旁邊的鎖就是門卡啦~ 屋內擺設簡單卻很溫暖(木雕房)  很棒的發呆亭 但今天不適發呆 風太大囉!!
tn_IMG_9724 tn_IMG_9718
有看到阿醜和阿扁在打架嗎? 阿扁真的是很活潑呢! 左邊是阿扁右邊是阿醜
tn_IMG_9744 tn_IMG_9741 tn_IMG_9736 
艾麗姐的手工早餐 熱騰騰的現磨豆漿超香的啦!                          下次來花蓮 將會是何年何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