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一直以來都沒有一間像樣的客房
二樓的兩間空房 一間是老公四姐的 一間是三姐的
雖然說是姐姐們的 但她們也只是偶爾來住
不過房間內卻放了許多她們跟本用不到的東西
3/17這禮拜趁著大哥要把他家一間房清出來當書房
所以一股作氣也順便一起把我家的房間也清一清
先把三姐房間很爛的床組和梳妝台給丟了
(梳妝台還是當年婆婆的舊東西 若不是品質不佳 要丟還有點捨不得)
再把四姐房間比較新的床墊和大哥家給的床組搬來三姐房間
然後再將四姐房間所有不應該留的東西全部丟掉
再放上大哥家的床墊 還把舊窗簾 壞冷氣也一併處理掉
以後三姐房就要變成寶寶房 四姐房就是客房啦
這之間還被住隔壁的嬸嬸念了很多次
說家中有大肚婆怎麼可以搬東西(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造成了3/25去打安胎針呢??)
整整一個禮拜 我和老公就忙著整理這兩間房間
選舉那天還到IKEA去買寶寶的五斗櫃和床墊 床單
雖然整理起來很累很麻煩
但老公很乖 幫我做了很多的打掃工作
我只要在旁邊指揮他 並監督成果就可以囉!

終於我們的寶寶房和客房照著我的想法完成了
就等這禮拜裝上新的窗簾一切就大功告成啦!
雖然房間沒有很漂亮的傢俱和裝潢
只要大家不嫌棄 要來我家過夜也都沒問題了
等生完寶寶後 也歡迎大家隨時來我家玩喔!!!

花費 : 窗簾 一小窗加兩落地窗 $6000
           搬冷氣 $3000
           五斗櫃 $1795
           床墊 $5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