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 00:26 劉小弟出生啦!!
體重2690公克 身高49cm
這個日期沒有半個人猜到 我們劉小弟果然是很有個性

4/23凌晨時 嬰兒室打電話來告知劉小弟有呼吸急促的症狀
4/23早上蔡醫師巡房時 老公詢問蔡醫師這件事
我們才知道 劉小弟已經轉入加護病房了
一聽到這個 還在平躺的我整個就是嚇到了
好好的為什麼會進加護病房呢??
約十點多老公就到加護病房去辦手續和聽小兒科醫師說明
原來寶寶在我待產時 因為吸入胎便 所以需要進加護病房觀察
醫師說初步看起來是沒有大礙 但發炎指數有點高需要注意
已經有先幫他吸出一部份胎便 其他就要靠打抗生素來自行吸收

因為劉小弟在加護病房的關係
我們就不能母嬰同室 探視時間也只有一天兩次
要餵母奶也要等他情況好轉才能開始
我為了要去看他 在4/23下午五點的探視時間之前
我就已經很努力地下床走路了
因為之前聽說下床會非常痛 所以我可是做足了心理準備才下床
不過其實跟本沒那麼痛 這種痛和陣痛跟本就是沒法相比的阿
拔了尿管 很困難的去上廁所 做每個動作都很不容易
幸好老公非常體貼 做我全程的看護工

去看劉小弟時 好心疼喔 小小的手還要打點滴
幸好醫師說他狀況很好 我才沒那麼擔心
他已經不像剛出生時那麼腫了 清秀的小臉讓人好喜歡喔^^
DSC00441 DSC00442
大家看看 他長得像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