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劉小弟長得很像他爸比
可是我是覺得他比他爸比要可愛好幾百倍啦!!

從我懷孕到生下劉小弟老公一直都很有參與感
當初我也是擔心他會不會不喜歡照顧小孩
幸好我的疑慮是多餘的 他可是很會照顧呢
在月子中心要學洗澡時我就推他去學
所以回家後洗澡工作就由他來負責
我則是在旁邊幫忙洗還有包浴巾
吃完晚餐他就和劉小弟兩人在客廳看電視
我就可以輕鬆的上網或是看書

每晚的睡前奶是我們三人的甜蜜時光
不管是爸比用奶瓶餵或是媽咪親餵
劉小弟邊認真喝奶還會擺爆笑表情逗我們兩個笑
看他們父子兩和樂融融的模樣
真的是粉幸福呢^^

劉小弟謝謝你 因為有你 讓爸比媽咪的生活更加豐富美滿囉!!
 DSC00656DSC00661 DSC00668
5/30好喝好喝!                         人家喝飽了啦!                      你給我注意一點喔 不然我很會瞪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