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能睡過夜想必是每個媽咪最大的夢想
昨夜我就享受到這美妙的一晚
昨天晚上和老公去嘉義收錢順便坐坐新的汽座
汽座沒坐到幾分鐘 到是喝了不少ㄋㄟ
回到家已經十一點了 趕快換睡衣開小燈放音樂餵ㄋㄟ
大約十二點上床睡覺............................................
直到我下次忽然驚醒時已經是早上六點
每次睡到忘了有小孩 自己都會很愧疚
幫他蓋好小被子 偷高興了一下就繼續呼呼大睡
到七點他就起床叫醒我討ㄋㄟ了
一邊餵ㄋㄟ一邊開心的叫醒老公告訴他這個好消息!!
也因為我有睡飽 所以趁他又睡著時 趕快起床洗衣打掃
希望劉小弟可以從今天起就天天一覺到天亮
這樣媽咪才不會有熊貓眼ㄚ~~
(書上說 有嬰兒的媽咪第一年會少睡400~750小時 真的粉可憐)
p.s. To Helen~妳現在已經比別人少睡很多小時了 如果有寶寶那就真的不用睡啦!!哈哈!!

在月子中心時 看到網友介紹的"百歲醫師的育兒寶典"
當時一看到這本書整個就是驚為天人
只要照書上所教 小寶寶不僅六週大就可以睡過夜 白天還可以按表操課
當下就打電話叫老公去幫我買(結果書局缺貨...)
但過了幾天的思考和參考了網友的激烈討論後
我突然想通了
寶寶才剛剛離開媽咪舒適溫暖的子宮來到這個世界
這個過程已經夠可怕了 如果還不能依自己的喜好來過生活
這樣不是很可憐嗎??
即使是我們大人也不一定每天都是固定時間做固定的事
叫我每四小時吃一次飯 如果餓了只能哭到累
晚上睡覺突然醒來想要人陪 也只能哭到絕望
雖然書上所教是希望家庭和樂並且媽媽小孩都能快樂
不過我還是不想要使用這個方法(除非那天真的受不了折磨!!)
決定就依劉小弟的自由 讓他來訓練我配合他的喜好囉!
媽咪在怎麼累 也都是心甘情願 誰叫劉小弟是我的寶貝呢!!
相信只要劉小弟一定也會漸漸找到自己的時間表的~

DSC00729DSC00735 
6/5尿片太小害人家露股溝啦!             6/9我有貝克漢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