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時我就已經夠宅了 沒想到現在更宅
從上星期五(6/13)到星期二(6/17)整整五天未步出家門一步
更恐怖的是自己根本不知道 還是無意間突然發現的
所以星期二晚上趁劉小弟還算OK 就偷溜去對面的全聯逛逛
只逛了短短十多分鐘 走回家時老公已經抱著小壞壞在外面等我了
其實也不是我不想出門 我每天都非常想出去走走
但白天老公要上班我又懶得一個人開車戴劉小弟出門
加上最近是腸病毒的高峰期
在怎樣也不敢冒這種險帶他去公共場所
只好和劉小弟天天在家大眼瞪小眼 你濃我濃 相親相愛在一起囉!

不知道是不是當全職媽壓力太大 老是夢到有辣妹來勾引老公
他又說想去游泳來減肥 該不會是趁機去泳池教女朋友吧........................
如果是這樣我就太倒楣了
幫他生了兒子身材大走樣 沒了工作只能在家當宅女
還要幫劉小弟把屎把尿 一點也不像貴婦該做的事
劉先生阿 請你給我小心一點喔 如果給我亂來我可是會打你兒子出氣的!!
DSC00755 DSC00751 
6/15 1m23d 小人兒穿阿伯大內褲!        外公外婆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