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虎頭山的瑪莎園有絕佳的風景
餐點也滿不錯吃的 價位有點偏高
火鍋大約要320~350(附飲料) 焗烤飯類要278(附飲料和一個超小沙拉)
不爽起因是我點了一個"鮮菇山雞鍋"和"咖哩雞焗飯"
沒想到山雞鍋裡有"人參"
平常人吃吃人參並不會怎樣
但對餵母奶的我來說就像是看到毒藥一樣
所以我就客氣的請店員去告知我想要換(menu上並無說到有人參)
但他卻回報: 老闆說不行換
一聽到這我就火大了
心想如果我兒子沒飯吃請問老闆要付奶粉錢給我兒子嗎?
請問他能對我兒子的健康負責嗎?
我就說 : 有這種事嗎? 為什麼不能換? 我是真的不能吃人參 可以請老闆來一下嗎?
可憐的底迪只好跑到山坡下去問老闆 回來後的答案就變可以換了
我又說 : 那請幫我和牛腩鍋
過了一會兒 底迪端上桌後說 : 老闆說牛腩鍋沒了 給妳香草鍋
聽到他說的話 我一整個傻眼
牛腩鍋沒了不會再來問我想換什麼嗎?
我有說我想吃香草鍋嗎?
不過以上的話我並沒有說 只是不爽的說 : 算了算了
因為我怕如果我再換下去 可能送來的東西裡會加上口水和磨碎的蟑螂
幸好香草鍋還不難吃 要不然一定會更不爽
但我默默等他們會還我兩鍋的差價30元
不過一直到我走時 老闆還是決定要用30元來懲罰我的不乖
我很喜歡這裡的感覺 不過下一次 我是不會再來這邊消費了
當然 為了30元 他將會失去好幾千元的生意吧
因為我的朋友們 也不會再到這邊來消費了.......老闆 sorry囉!
p.s.還有一點很傷我的心 老闆從頭到尾都不想來關心一下為什麼我不想吃山雞鍋
關於這樣的態度 在服務業中 絕對是大大的錯誤 也可見他似乎是不那麼在忽客人的感覺的!
DSC00809 DSC00808 
對你說一聲 : 莎呦那啦!!!                    不難吃的香草鍋...但我心裡想吃的是牛腩鍋ㄚ!!還我3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