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上次自己帶劉小弟去打針的經驗後
就一直想試試自己帶他去逛街
今天我們母子兩決定跨出心中障礙出門去
下午三點看完黃金新娘
劉小弟大完三次便 喝完ㄋㄟ 也小睡了半小時
兩人開著車愉快的朝新光三越前進
老公不停提醒已半年多沒開車的我要小心....小心不要弄花他的車
我拿maggie送的snoopy玩具吊在推車上讓劉小弟看(會一邊看一邊笑 很開心呢!)
他邊看我邊逛 逛了金石堂 買了"鹿男"和一本育兒雜誌
原本想買的書都沒貨 看來真的要讓博客來賺運費了
再到baby city買固齒器($140) 溢乳墊($190)和一頂可愛小帽($300)
然後到哺乳室去餵肚子餓的劉小弟
後來還到奇哥買3~6m用的尿布兜($270)
整個逛街過程中(2hr) 劉小弟都粉乖 喝完ㄋㄟ也乖乖睡覺
讓我這做媽的 驕傲到一個不行ㄚ~~~~~
回家前到小舅媽家去 好久沒看到劉小弟的舅媽非常的開心
一直說他好可愛好可愛 讓我這做媽的 忍不住又驕傲起來啦~~~~~
謝謝劉小弟的配合 有空媽咪一定會常常帶你出去玩喔!!
DSC00868
劉小弟 : 呵呵~~~我最愛媽咪和爸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