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約一星期的心情不佳後
劉小弟昨天心情似乎開始漸漸好轉了
看著他一邊撲口水一邊開心的笑
我深深體會到一句話 : 有快樂的寶寶就有快樂的媽媽
                                     有快樂的媽媽才會有不倒楣的爸爸.......
最近的新招是"兩手同吃"
有時候連被子都一起吃喔!

       DSC00979                            DSC00975
這是什麼噁心的玩意兒...快給我換上媽咪的ㄋㄟ頭來!        這些隨便一樣都比奶嘴好吃啦!
              DSC00994                DSC00996-1
還是手手和大喬阿姨送的口水巾最好吃的啦!             小熊的帽子味道也不賴耶!
     姑姑回來                 DSC00990
       姑姑們上禮拜回來 家裡好熱鬧喔........          我知道我粉帥....可是這樣誇我我會拍謝ㄋㄟ....
      p.s.我的褲子是不是醜得很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