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是七夕情人節喔~
這天我和劉小弟兩人從台南搭高鐵到高雄玩耍
一直忘記是情人節 只是納悶為何會這麼多情侶呢?
不得不好好讚揚高捷 我們搭高鐵到高雄再轉高捷就好方便
加上高鐵和高捷無障礙空間都做得很好
所以我推嬰兒車帶他出門是完全不成問題的
從捷運到漢神巨蛋距離不算遠
只可惜電梯的出口是最遠的那一邊
一進到漢神巨蛋感覺就很好
空間很寬敞 電梯很大 樓層逛起來也很舒服
但從頭到尾我只逛了兒童層
中間就餵兩次奶..........
哺乳室的設備很不錯 還有洗屁屁區喔
不過逛來逛去我還是最喜歡夢時代的哺乳室
又大又舒服 還有專用廁所

買了Kaloo的口水巾+香水組合 若不是特價還真買不下手呢!
趁要下雨前趕快衝回捷運站
一邊背他一邊走 還要推推車 實在是很佩服我自己~~
下回要早一點來 就能夠多逛個幾層了
回家在高鐵上 劉小弟愛睏到尖叫 讓媽咪好害羞阿.....
趕快用ㄋㄟ塞住他的嘴 只能說母奶真好用阿!!

晚餐和老公還有家玟一起去新光吃
因為情人節人還真是多到不行
謝謝我的大情人和小情人 陪我渡過愉快的一天喔!
           DSC00989
       ㄚ....我媽好愛逛喔!逛到我好愛睏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