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回台中老公幫我拍了幾張照片都還不錯
雖然已經沒有生產前的清純感覺
但有媽媽味道的照片 也是不賴啦!
我邊看照片邊問他 : 在你眼中我是不是還是最美的
他說 : 當然囉!!(外加一個怪表情)
即使他不是說真話 我還是很開心 謝謝囉!臭老公!

記得有一次我因為對自己生產後的身材不佳感到難過
我就問老公 : 老公!你現在還會覺得我很性感嗎?
老公 : 還好.........(通常他的還好就是沒有的意思)
我 : 那你是什麼時候覺得我性感的?
老公 : 前一年
我 : 前一年?? 所以是生產前囉?
老公 : 嗯~不是耶! 是我們交往的最前面那一年......
我 : 什麼?(氣) 那不就是十年前..................吼!!!!!!很過份耶!!!!

所以呢~現在對身材這件事已經不想放在心上了
反正還要再生老二 等生了老二後 我想身材應該就更慘不忍睹吧!
我只要求自己體重不要太誇張就好囉~~~
比基尼 我想我們是要永遠說掰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