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不會做手工藝
針線活兒更是非常糟糕 連老公都縫得比我好
在ellyma的網站看到她介紹這間nobinobi雜貨場有手工教學
上星期某晚跟老公去店裡 我就和劉小弟一起散步到她店裡參觀
一看到可愛的襪子娃娃就開始幻想我也能變成手作達人
所以當下就預約了9/19星期五下午去上課
我報名的是基礎班課程 材料由老師準備 一堂課$300

上課的過程非常輕鬆有趣
除了教我一些小技巧外也完成了我第一個作品"小精靈"
DSC01433 DSC01427
謝謝家玟來幫忙我照顧劉小弟^^

回家後我現學現賣 拿出劉小弟的小襪子來試作我的第一個創意作品
但因為老師教的步驟忘掉太多 所以大多都是亂縫一通
結果就出來了一隻自己也不知道是什麼的四不像
 DSC01440 穿熊熊毛衣的阿沽機和小精靈~
老公把他取名為"阿沽機"
雖然它不怎麼可愛 但劉小弟很喜歡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